南哥说车
23-12-07 18:25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我的眼光证明我选的国产燃油车都很能打!
之前很多人不看好星瑞,星越L
两个我都买了,现在证明销量遥遥领先!
用中国心点亮中国星!
坦克300 500不多说了,大家都看好,和我没啥关系!总之大卖!
对了,唯一我带货失败的是我买了起亚嘉华,绝对的塞纳省5万的平替,结果销量打脸了。

燃油车,我认真的,会继续买!
用中国心,点亮中国星!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