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彤hello
23-12-08 02:04

#妞仔的留学生活#
P L:19:00 7788🧩
吃了心心念念KFC的炸鸡饭 一点都不!好!吃![顶]
腌了泡菜的实力 我不多说了 在国外妥妥的生存工具
妞大厨又下厨啦 好不好吃的看光盘情况吧[送花花]
十二月了 圣诞氛围肉眼可见的浓厚起来了 到处可见圣诞树🎄
学校也开始装扮起来了 估计下次去学校更不一样了
昨天也是好不容易的又吃上了韩餐
我超级喜欢这个餐厅 连去了三次!终于吃上了 多不容易 但好在很好吃 我最喜欢这个汤饭 还有那个炸鸡 巨香无比 🍗
昨天买了ziaja的黄瓜水和霜还有面膜 来了这边真的太干了 这个补水效果好好 而且很香
指甲做了一个月了 有点看腻了 昨天全扣掉了 好疼 现在指甲很软 打算养一阵子 以后自己涂💅
佩奇 小马宝莉小蛋糕 🍰这边为数不多不是很甜的蛋糕 很软
今天吃了那种美式汉堡🍔就在宿舍楼下 竟然才发现 好好吃 巨大一个 牛肉还爆汁 我以后绝对经常吃!!
(哦 对 我最近在减肥 一天只吃一顿饭哦[嘘])

发布于 波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