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那里都下雪了么?今天在家做了一份超适合冬日雪天的【桂花烤奶】~
-
试想一下外面下着雪,在屋里和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围坐,喝着带着桂花香气的烤奶,实在不要太惬意~
#分享相册里的一场雪##理想生活季##微博美食争霸赛# http://t.cn/A6lUVHAY
发布于 湖北
❄️大家那里都下雪了么?今天在家做了一份超适合冬日雪天的【桂花烤奶】~
-
试想一下外面下着雪,在屋里和朋友或者家人一起围坐,喝着带着桂花香气的烤奶,实在不要太惬意~
#分享相册里的一场雪##理想生活季##微博美食争霸赛# http://t.cn/A6lUVH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