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下晒晒ShyShy
23-12-08 12:09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朋友去完台湾回来告诉我台湾对重口味的人来说几乎能算得上是美食荒漠,天呐,怎么会这样,,(所以台湾人喝的奶茶都是纯奶兑的吗,不用植脂末??) ​

发布于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