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son家的猫
23-12-08 23:34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之前介绍过上腮红的话,我比较喜欢用这种火苗头的腮红刷,其实是这种形态,就是它的头会稍微偏松散一点。是一个像烟花一样散开来的角度,这样的刷子,如果材质做的柔软的话,是非常亲肤的。

这个是我目前用过比较好用的腮红刷,他不怎么挑腮红。粉质粗细都能上的比较均匀。而且你用它根本不需要什么化妆技巧。只要让他的刷子可以取到颜色。都能平铺的比较漂亮。

这把我是两年之前买的,后面因为太好用了,这次又重新回购了一把。美国sk品牌(一些做原单刷店里会有这个造型的刷子)这种做的又轻盈,刷感长长的拿起来没有什么负重感,刷毛也很长,一般火苗头的刷子不会有这样的长度。妆效可以上得特别干净自然。

非常好用来着[作揖]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