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明年给大家更好的服务
辛苦你们再说一下我们客服哪里需要改进
我说实话哈 我太想把售后做好了
比如图一、这种情况如果在外面别人会给先拍?
我相信肯定统一回复:以后有库存会上架
所以 我们是 你如果想要 我们就帮忙处理
我本好意为大家处理问题
如果遇到脾气大的 骂我们能力差
因为库存本身就不稳定 随时在变
还有!很多很过分的售后
我都是让她们能解决就别让别人失望
现在我觉得真的是好心不一定办好事
我这么说可能有些人觉得不舒服
但 这就是我内心的真实的想法
所以有些流程我还是梳理一下
比如 以前毛衣穿起球了 我们补点钱
等等等 类似的很多 这种我后面全部取消了
面料没有问题的情况下 起球是正常现象
或者没事就补发小礼物 大家觉得没啥贵重的
但加起来真的很多钱 这些都是我亏自己的补发的
还有别的一时想不起来
总之 你们说下哪里的流程有问题
我让他们再好好的梳理一下
辛苦你们了🙏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