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8嗨嗨波特您好带图投稿!今天其实我生日,生日要吃面的嘛但是我家来来回回就只做那几个卤子:凶柿鸡蛋/天津打卤/茄子醋卤/炸酱/麻酱.....吃腻了......于是下班回家的我灵机一动!想起来冰箱里剩下6个放了蛮久的口蘑!再加上鸡胸肉丁,一根小拇指大小长短的三文鱼,龙利鱼,和大量的洋葱大蒜菠菜做成了美味的奶油蘑菇炖菜!但是面条配的还是北方传统白面条(因为炖菜是临时起意家里没有买意面)......所以是某种意义上的“意大利打卤面”捏(意大利人举着十字架向我走来)。但是好吃!!特别好吃!相性特别好!!这个炖菜好吃得哪怕配的不是正统意面都好吃的地步一吃一个不吱声!就是卖相不算好(太累了原谅996人,没力气摆盘了)非常符合本博调性!!总之欢迎大家找我上门做饭(啊?)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