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去吃了个新疆菜,店名叫“北疆饭店”,我以为会很正宗呢,我点的过油肉,中间那图你看是过油肉吗,我第一次见炒过油肉里面放茄子和豇豆的吗?吃了这么多年过油肉我第一次见。椒麻鸡那么一点点,还没味道,里面就皮芽子有味道[怒]虽然这个“过油肉拌面”也挺好吃的,可是不是我想要的,还这么贵,我正式宣布,这家店不出意外我不会再来了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