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_whu
23-12-10 15:45

两年没开机电视无法开机,线上找了个师傅来看,上门费30,哪坏了收费再商量,听起来还可以。师傅拆开测了测,说主板坏了,可能长时间不使用受潮原件短路,但需要拆走测试……问问价吧,一口价350?!
乖乖,自从上次修空调被坑了700后,直接反问换个新板子的价位,师傅说得450新的。理由是排查费时费力,能定位到故障,而且后面保修。
这种套路不想再上当了,果断付了上门费,打开万能宝,如图所示,加了10块邮费修好寄回……共计花费100,解决问题[并不简单]
某米售后更黑,只能换不能修,一口价700……淘宝店新板子只要220……
该死的信息差 http://t.cn/RJPse79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