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停车不开的朋友,记得把轮胎胎压打高点,可以看看胎壁的最大值,比如说3.5[doge],高胎压形变小,长期停放不容易变形,最好还是间隔十天半个月的挪一下,不然到时候跑起来就,轮胎就是跳的[笑cry],另外电车(包括大电池混动)长期停放先看说明书,谨防电池放烂了还不赔[苦涩]#没用的干货#
发布于 北京
长期停车不开的朋友,记得把轮胎胎压打高点,可以看看胎壁的最大值,比如说3.5[doge],高胎压形变小,长期停放不容易变形,最好还是间隔十天半个月的挪一下,不然到时候跑起来就,轮胎就是跳的[笑cry],另外电车(包括大电池混动)长期停放先看说明书,谨防电池放烂了还不赔[苦涩]#没用的干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