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志希_小酷
23-12-11 05:57 微博认证:巴黎奥运会铜牌得主 美妆博主

昨天的这个时候我还在急诊室 我觉得我要感谢成都赛事的医务组 志愿者们 凌晨被我们折腾起来 安排我去医院就诊 也要感谢三六三医院的医生护士们[泪][泪] 因为我觉得我已经痛的要过去了[笑cry][笑cry][笑cry] 谢谢你们 爱你们 我爱成都🫶🫶🫶 http://t.cn/A6tZqU6X ​

发布于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