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班遇到两个很有趣的客户
1.五年级小孩哥 : 爸妈和妹妹在楼上点菜 他自己下来转 比我都懂车 他爸开的540 我说带上你爸来看看电车。 我说你也不怕走丢 他说我有手表。 情绪也很稳定 玩赛车的时候手柄断连很多次 我都烦了他还很镇定。 唯一不好的是 说去吃饭就去吃饭了 吃完饭也不回来找我。 伤心。男人从小就会骗人 不得不让我想起和鱼在印尼认识的小男孩 孟什么 孟zhiyu 也是坏小孩。
2. 大老板哥 : 大哥上车我给介绍了一番 他说谢谢你姑娘 你是学理工科的吧? 你的思维逻辑和反应能力很强。 我说是的 是这个车的产品经理 他说原来是product manager。然后对我的个人履历进行了一番询问 又很诚恳的跟我聊了新能源和电池的见解。 然后搜了一下他的外贸公司 有点震撼 联合他的那句加个微信保持联系。 我感觉我又有找新工作的机会了。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