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求深种or拔草,之前无意间看到了测评,也看到很多人夸,我一直处于半草不草的状态,而且说是最后一次再贩此后绝版,所以有点纠结要不要入,如果入手求选色,黑金还是黑银,感觉银比较冷偏哥特,也很特别[老师好][老师好][老师好]
发布于 浙江
【投稿】求深种or拔草,之前无意间看到了测评,也看到很多人夸,我一直处于半草不草的状态,而且说是最后一次再贩此后绝版,所以有点纠结要不要入,如果入手求选色,黑金还是黑银,感觉银比较冷偏哥特,也很特别[老师好][老师好][老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