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dipity_六六
23-12-12 10:24

好利来的巧克力脆皮汉堡好好吃
纯巧克力的有点提拉米苏的口感!
抹茶的感觉一般,可能本人不是很抹茶控吧,感觉没有纯巧克力的好恰[吃馕] ​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