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长春饭店小奶油
23-12-12 14:14
微博认证:知名本地博主 本地资讯博主(长春)
外地网友:东北人都这样吗?刚付完钱吃着吃着,老板告诉我:老弟你吃着,我走了,你吃饱了关门奥[二哈] http://t.cn/A6lt7Mb3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