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7.2默认的振动反馈还是嗡嗡嗡的没任何变化,不过新增了不少标准振动模式可以选择,也可以自定义振动模式
我是受不了默认模式的振动反馈的,所以我把模式选择到了【快速】,感觉振动反馈会比默认的嗡嗡嗡好很多,紧凑了些,大家可以去试试[awsl]
发布于 广东
iOS17.2默认的振动反馈还是嗡嗡嗡的没任何变化,不过新增了不少标准振动模式可以选择,也可以自定义振动模式
我是受不了默认模式的振动反馈的,所以我把模式选择到了【快速】,感觉振动反馈会比默认的嗡嗡嗡好很多,紧凑了些,大家可以去试试[aws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