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巷痴子
23-12-13 19:03 微博认证:校园资讯博主(常州)

#联想回应总部logo被涂成华为#这管理层真……死板,本来是一个很好的自嘲玩梗,提高名气的机会,被这死板的管理层玩的稀碎。啥叫格局!你就不能说我们要和华为一样做伟大的民族企业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