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蹲教授无铭
23-12-14 09:02 微博认证:搞笑幽默博主

在悉尼,共享单车是大坑啊!我在酒店外发现几辆共享单车,竟然直接支付宝扫码就能骑,还是电助力的!兴奋!
我要去动物园,14公里行程,心想这点路骑过去算了。骑了8公里没电了,这种车没电的时候特别沉,悉尼又好多大坡,没法骑。
锁车时吓到了!费用跟打车一样贵了。而且说我离开了停车区,还要额外6澳元挪车费。
我我真应该老实坐公车

发布于 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