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人说这家好吃,七拐八拐的找到了,往居民区走,中午要12点开门,去太早没有用喔~
店里不大,出品速度还阔以~
炸蝦餅 确实很大啦QQ弹弹的,不过我觉得上海这边泰餐的虾饼都这样哈哈哈
牛肉貴刁 都选的浓汤的,带点甜~有种肉骨茶的感觉~牛肉蛮嫩的~
招牌浓汤面 汤面也还不错,更喜欢吃贵刁~
整体还可以啦,就是仔细看了眼船妈泰面店里的标语,些许的。。
不排队的话可以吃吃的~排队的话个人感觉和咱们平时吃的差不多啦~
#同城种草##我的美食日记##澳门美食# http://t.cn/A6cza7P2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