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
前一阵左胸口痛,那日刷到心脏病的相关微博,就咨询了@杭州中医李一群 ,他说我可能是心包经出了问题,可试试刮痧。
对啊,确实很久没刮了。于是周二晚上给自己刮了一个小时,双臂和胸肋都出了很多痧。。。今天已经感觉不到胸口痛了[可爱]
别看这密密麻麻的一大片红,其实刮的时候是不痛的,只是有些部位会有点痒。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