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估了一下,东方甄选在以两个小时12万的速度掉粉。想起我们老板以前看涨粉的那个状态,这得多焦虑啊。不要说老俞是经历过大场面的没问题。就眼睁睁看着掉粉这个事儿吧,你没有体会过的人,是不会懂那种感觉的。我自己任何个人号我是都可以接受的。但当初给公司做号的时候,这就是你工作的指标,我也是被整得特别焦虑。
发布于 北京
毛估了一下,东方甄选在以两个小时12万的速度掉粉。想起我们老板以前看涨粉的那个状态,这得多焦虑啊。不要说老俞是经历过大场面的没问题。就眼睁睁看着掉粉这个事儿吧,你没有体会过的人,是不会懂那种感觉的。我自己任何个人号我是都可以接受的。但当初给公司做号的时候,这就是你工作的指标,我也是被整得特别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