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面做得不好吃,肯定是没有当炒面炒,信我。跟辣椒洋葱一起炒放个西红柿[吃馕]
再也不会用高压锅煮红豆了,豆子不绵密了,都是水,还是冰箱冻比较靠谱。
发布于 甘肃
意面做得不好吃,肯定是没有当炒面炒,信我。跟辣椒洋葱一起炒放个西红柿[吃馕]
再也不会用高压锅煮红豆了,豆子不绵密了,都是水,还是冰箱冻比较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