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个世界
23-12-16 19:31

提前给倔老头打了个电话。额~领导在家不?,答曰:一天都在,来吧来吧(和蔼的让人心里发毛),阿姨曾说过,也只有我能敲开他们家的门了[偷笑]。
今天天气是真的冷呀,我浑身上下捂得严实,抗寒防踢,还戴了个N95的口罩。买了两只鸽子又去盒马买了些水果,特意选了个绕过中午饭又离晚饭较远的时间直奔倔府,如今天黑的太早了,我得趁早遛。
进门的流程驾轻就熟,不出所料地还是挨了一脚,带东西进家就会挨揍(倔规),不带东西串门就会变穷(家训),踢就踢吧习惯了,我可不想一辈子受穷[摊手]。
衣服也不换,就穿着睡衣接待我,太不正式了,不过比穿制服更有亲和力呢[偷笑],另外这哪像得病的人呀,也不咳嗽也不喘,气色也不错,脚力十足[吃瓜],我真想把冻僵的手伸到他的裤裆里给我暖暖[允悲]。嗯,咱不和他计较这些。但是,刚坐下就说:小,给我倒上水不放茶,你喝茶就再另外沏,把冰箱的排骨拿出来化化冻,其他的想吃啥就拿啥……(话说,我是客人呀,进家就让干活[抓狂])。……
我,我坐一会就得走……
走?往哪里走!你阿姨去看老人了,今晚没人给我做饭([裂开][跪了])……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酷]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