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waiga
23-12-16 19:48

南京城北万象汇 昨日正式开业!但由于昨日天气不佳,我选择今天来。气温0度的南京,别看室外没几个人,室内已经摩肩接踵,好不热闹。我走马观花快速逛了一遍,基本上都是亲民品牌,B座看起来比A座更好一点,整体上对于万寿地区来说已经提档升级太多。物业很新很不错,四楼的空中天桥也非常亮眼。我觉得这个商场非常成功。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