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术皈依者
23-12-16 21:18

休日久违的烤了个芝士挞[悲伤]上面还加了一层树莓奶油+新鲜莓果…抹的时候就一直在偷吃奶油((
今天买了大批树莓连树莓酱都是自己熬的[互粉][互粉]
还剩了一大盆明天接着消耗! ​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