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小曼__
23-12-18 12:57 微博认证:下厨房优秀美食达人 美食博主

【买不到可颂锅巴那我就自己做】
最近这个可颂锅巴风好大,可惜我这个小城市里买不到呀~然后,翻冰箱的时候就翻到了一袋子可颂生胚,巧就巧在这款本身就是扁的,家里又有一口小的蛋卷机,索性拿来了两个解冻试试。

解冻好的生胚先两面蘸糖,因为最后会变成焦糖,所以并不会甜的发腻,没有这层脆脆的焦糖就会失去灵魂,所以还是不建议省略哦。
先压压扁一点,再开最小火加热,随着加热面包会膨胀,在烤盘的挤压之下就会越来越大,我建议大家用24的蛋卷机,因为我用的21的,最后两个尖尖会冒出来,小了一丢丢。
全程用最小火,然后勤翻面,每个角落都要加热到,基本上呈现焦糖琥珀色,就可以出锅了。凉了以后表面的焦糖会变脆,整个口味就是焦香脆甜的,配咖啡吃感觉非常合适。
这个生胚在海 氏【qi舰】有,报我名字有一丢丢优惠,感兴趣的可以自己试试,觉得很麻烦的大家看个乐呵~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