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小丸犊子耶
23-12-18 13:26

关于我的公交车婚车🚌

因为嫁的很近,就三公里,一开始我们俩是都不想要婚车,但是亲戚朋友不能走路去吧,就想用公交车 方便且小众,事实上尤其在乡下,长辈们更不容易接受小众的东西,因为这个事我是两边都不讨好,我爸妈他爸妈的觉得不行,但是秉承着“我的婚礼我做主,我开心就行!”还是搞了一辆

本来是给请了舅舅朋友的大奔来做主婚车,我不愿意,我觉得没必要,又不是自己的车 坐大奔出嫁又能怎么样,这个面子我不充!还是喜欢我的破雅阁,力排众议让大奔跟在我的破雅阁后面 坐着自己的车出嫁了

婚车的所有装饰,都是自己搞的!包括主婚车,当然不是我亲自动手,我新娘哎当天忙得很[doge][doge] 公交车吊饰上面的字是朋友一个一个写上去的,主婚车的花是刘大哥妹妹前一天晚上插的,最喜欢门把手上面的玫瑰!特意买了白色蕾丝丝带 就是不想要那种红色大拉花,好看是好看,就是忘记拍照了!!

公交车婚车真的很出片,事实证明也真的很方便,去酒店的时候直接一车接走,一车带回!心动的朋友可以🐛 直接去当地公交公司咨询就OK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