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姐姐
23-12-18 23:30

久不开张,技术还没丢~
冬天就适合窝在家捣腾甜品~
方子来自@Amanda的小厨房 老师的草莓雪山蛋糕
三年后再做依旧好吃,急促中少了芝士粉和糖粉,就先酱吧~ ​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