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能节目里我提过,车评人门槛比网红低,没有流量,没有车都可以评车,做车评人。
而网红,最起码红了,要求还是多一点。但昨晚开始这个新网红,我真的看不懂,中午到现在直播礼物没停过[允悲][允悲]究竟是什么梗,看了一遍作品都不理解[笑cry]
发布于 广东
食乜能节目里我提过,车评人门槛比网红低,没有流量,没有车都可以评车,做车评人。
而网红,最起码红了,要求还是多一点。但昨晚开始这个新网红,我真的看不懂,中午到现在直播礼物没停过[允悲][允悲]究竟是什么梗,看了一遍作品都不理解[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