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53天。反复高烧第六天,打卡儿研所。第一次拍胸片和输液。
第三天在妇幼检查时甲流还是阴性,口服了三天头孢克肟,体温一度降了下去,还以为就要好了,结果今天突然又反弹到39.3度。结合网上的众说纷纭,脑补了支原体甚至川崎病,焦虑的不行,结果再次检查竟是甲流阳性。
恐惧其实源自于未知。如今答案揭晓,心也就踏实了。
大夫本说可以不输液,口服特效药。结果一问小孩儿体重,没达到特效药要求的下限,只好又开了输液。小孩儿害怕穿刺,拼命想把小胳膊藏起来,被护士姐姐稳准狠地拽过去,get了人生新体验。
快点好起来。[太阳]
#一日一木桃#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