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以后都不会再来成都了。
体验极差,不是成都的问题,是我运气不好,与它不相合。
飞机晚点,两三点才到。
刚下飞机,因为内存卡要爆了,便订了个春熙路附近评分很高的电竞酒店想导一下视频照片,打了个网约车过来。
去上车点的路上被好几个酒店接机的人扒拉,虽然都是为了生计,但是有话不能离远点说吗非要扒拉我?
上了车到了酒店附近,司机停车让我下车,我说应该还没到,他说导航就到这附近,让我自己去找。
我也不是不能走这三百米,主要是穿得少嫌冷……
在我去酒店的这300米里,我被一个大爷问了好几次要不要去做个足疗按摩。
谁夜里3点人生地不熟敢去这种一个三轮车就在路上拉客的啊?
我拒绝了两次之后态度就没有那么友善了,他第三次问我时我说“不去,不要纠缠我了。”引得大爷方言骂我,我拿出手机说你继续不要停 我要录像取证了,等下好报警,他才开着三轮走了。
进了酒店,环境非常非常差,约等于大学宿舍。
电脑没有鼠标,房间没有一次性拖鞋,电脑桌上厚厚的灰尘(图1),床上用品有破洞(图2),房门安全插销是坏的(图3),屋内浓浓的烟臭味,灯光暗得我看什么都要手机开手电筒,地上是招P的小卡片(图4)……
去退房,我宁愿露宿街头都不想睡在满是臭味的房间里。退房扣了150块钱,懒得计较只希望赶快逃离这种地方。
同栋楼看到有如家的门头,虽然嫌弃如家但觉得怎么也比前一个强吧,到店发现前台没人,电话也没人接,入住失败,想出来找个麦当劳过夜,春熙路的麦当劳居然不是24小时的……
看了眼时间已经快6点了,索性去找家网咖先把视频照片导了。
开了个60块的小包房,付款时发现收了70,前台说凌晨包房加收10块钱,又懒得计较,结果包房内的插座居然没有电。
现在就是很无助,很累 想找个好点的酒店休息,又觉得再有三四个小时就可以算次日的到店了,没必要多花这五六百块钱了……
原本想在成都多玩两天,现在只想路演结束就逃回南京[泪][泪]
嗯 在我编辑这段微博的时间里,我顺手在网咖包房中按死了两只虫子(图5 图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