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对自己白里透红妆感非常满意!
用来用去还是得pk107,妙就妙在蓝紫色高光
扫在眼下三角区,用p3的三角遮瑕刷
同一高度的侧面扫粉色腮红做阴影!
很妙,但是底妆要干净!
扫完就是花姐这种感觉[爱慕]
发布于 上海
最近对自己白里透红妆感非常满意!
用来用去还是得pk107,妙就妙在蓝紫色高光
扫在眼下三角区,用p3的三角遮瑕刷
同一高度的侧面扫粉色腮红做阴影!
很妙,但是底妆要干净!
扫完就是花姐这种感觉[爱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