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词与放逐-
23-12-20 16:36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嗯……我觉得星巴克那个榛果风味巴旦木拿铁,热的时候不好喝,没有味道[看书][看书][看书]放冷了之后那种坚果香气反而冒出来了[允悲][允悲][允悲]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