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3天极限考研#
2001年考研备考,印象中那一年南京的冬天特别冷。记得数学考完,我就觉得稳了。后来高等数学考了81分,那年分数线52分。
转眼,我的考研已经过去22年。
祝福考研的孩子们。虽然考上对就业并没有太多的加持,但考上了又多了一群同学,那些同学或者新的校友才会是你一生的财富。
祝福大家!!加油!! #考研#
发布于 上海
#挑战3天极限考研#
2001年考研备考,印象中那一年南京的冬天特别冷。记得数学考完,我就觉得稳了。后来高等数学考了81分,那年分数线52分。
转眼,我的考研已经过去22年。
祝福考研的孩子们。虽然考上对就业并没有太多的加持,但考上了又多了一群同学,那些同学或者新的校友才会是你一生的财富。
祝福大家!!加油!! #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