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师傅甜品大测评!!#美食分享#
芋泥蛋挞
怎么会有这么厚一层芋泥啊!感觉比詹记多一倍,厚重又轻盈的芋泥配上酥酥的挞皮,不要太绝!内陷还有一层紫米,存在感很低,不爱吃紫米的我一下就能察觉出它的存在,有些会夹生,味道和口感有一点点突兀
豆乳蛋挞
鲍师傅的封神之作!!爱吃豆制品的我对它的喜爱值达到巅峰,上面满满的流心豆乳酱,咬一口多到要溢出来,上面撒的熟制黄豆粉,一点不腻!很香甜!外壳一整个爆炸酥脆,搭配起来绝妙!
肉酥挞
蛋挞外壳超酥脆,咸甜口,里面的肠会爆汁!肉是广式腊肠的那种肉,但是有一丢丢丢的烟熏味?还是什么,反正也不是纯广式腊肠的味,蛋挞液的甜度也刚刚好。
咖啡小贝
肉松是卡布奇诺味的,咖啡气味存在感不是很强,微甜不苦,跟奶酱超配!!意外的好吃~
抹茶小贝
张口就一嘴绿茶味道,感觉还有点薄荷味,和抹茶不搭边,里面的奶酱也超级甜,这个不推荐
芋泥雪芙
这个真的绝,比我预计的好吃,作为一个能一口气吃完一盒奶贝的人,这个芋泥雪芙真的好吃!!奶贝软软的,芋泥也软软的,一抿就化!朕的心也要化了~
虎皮芋泥卷
虎皮湿软不干巴,内馅是芋泥奶油调和成的,一整个多到pu出来,微微糊嘴的口感,两边粘满了多多肉松,天仙配!
椰丝脆脆奶酥
喜欢椰丝的必冲!!黄油香十奶香,酥酥脆脆的超好吃!!但就是感觉吃完这一盒,朕要去扩展江山来减肥
灌浆曲奇
黄油塔皮品控不稳定,一盒很酥脆一盒已经软了,巧克力味更好吃,纵享丝滑~酸奶味比较普通,放在室外大冰箱两个小时,冰冰凉凉更好吃😋
鲜肉月饼
之前吃过盒马的鲜肉月饼,但这款相较于盒马的更多汁一些,肉馅是咸甜口,超级多汁~就是饼皮有点面面的,不够酥脆。
酸奶芝士杯
min 巴斯克的感觉~芝士味很浓郁,完全不会厚重,蛋怕腻的人群可能会吃不习惯#鲍师傅# http://t.cn/ROv8f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