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壮实
23-12-21 17:0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VLOG博主 美食视频自媒体

这真的是我做过最简单的蛋糕了,只需要3步搞定~@鲜城
这款是无粉蛋糕,烤的温度建议稍微短一些,因为用的鸡蛋是可生食的,所以软心的部分也完全没问题,真的很好吃,吃一块就有满满的满足感。因为甜度已经减了,所以不建议再减少了,是属于是能突出巧克力风味的比例。 http://t.cn/A6loqTQb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