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给一些人恨的啊[允悲]张凌赫你怎么敢不按流水线程序出来开麦的啊?
可是我们赫赫一年365天挨的骂可以绕地球跑三圈 ,这才骂到哪儿啊 就揽功说是逼捐 你们往脸上贴金用的是几毛钱现金 让我看看[来]
#张凌赫发文#
发布于 中国香港
我说给一些人恨的啊[允悲]张凌赫你怎么敢不按流水线程序出来开麦的啊?
可是我们赫赫一年365天挨的骂可以绕地球跑三圈 ,这才骂到哪儿啊 就揽功说是逼捐 你们往脸上贴金用的是几毛钱现金 让我看看[来]
#张凌赫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