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起司的芝
23-12-21 19:31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跟我一起化妆吧!(跟练版
这次是全套底妆步骤 腮红和高光都是膏体
用的都是郭小妞动物园系列
问就是可爱实惠还真真真的好用!!
👍🏻平抓两个宝 奶咖粉扑~

遮瑕如果上了跟没上一样
可能要考虑手法以及别用太蓬松的粉扑
轻薄的拇指粉扑可以快速推匀且不吃粉
厚实回弹力强的大粉扑 上底妆更合适
均匀沾取粉底 从面中拍开会更通透自然
逐步带过其他位置 脸周用余份就好
鼻翼嘴角容易斑驳的地方
可以喷一层定妆喷雾(不要快速成膜的控油型
半干的时候再有针对性的按压拍匀
腮红膏和高光膏我也喜欢Q软弹的mini版
不咋吃粉 但能很好融合底妆和膏体
就算重手了 也能拿来改妆快递调整~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