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刀曦曦
23-12-22 14:59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我发现装修房子以来,我买的最夸张的东西是热水器,居然花了一万多买热水器。最近开始陆陆续续看到一些功课,可能手机偷听到我说话或者打字了,总是给我推荐。
发现几千块钱就很好用也足够用了。
但是我也很理解自己为什么会愿意花这么钱买热水器。
因为我现在的家里是电热水器,主卧的洗手间离热水器还很远,每次洗澡都要放半天水才会热,咱们中国人节约用水四个字又刻在骨子里,所以就很痛苦。
我会用凉水洗内衣洗脸,争取不浪费水,洗完如果水还不热,就接进盆里,到时候倒进加湿器。
每次洗澡为了等来热水都是这样一个繁琐的过程。
而且我洗澡的时候如果厨房或者另一个卫生间用热水,水还会骤然变凉。
我真的受够了热水器的苦,新房子发誓一定要用最好的热水器,再也不受这份罪。
所以一到卖家电的地方直接就问,最好最贵的。
我也不后悔花这个钱,真的受够了。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