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盘福来带
23-12-22 20:32

丁程鑫冬至语音内容:
hello今天是冬至 祝大家冬至快乐!
然后大家在冬至的时候会吃什么呢?吃硬币!嗯…………
今年的冬至自己是在工作,但吃了饺子,吃了汤圆,还不错~因为汤圆是我喜欢吃的馅儿,饺子也是我喜欢吃的馅儿。
最近在这边录节目,然后有准备一段舞蹈嗯,感觉还不错,但是也挺难的。因为这是我从来没有触及或者说挑战的一个东西。对我来说还是很有挑战的。很快就要回北京了。
然后前一段时间,自己的家人也来了北京。给我包了一大冰箱的饺子,因为我特别喜欢吃饺子。我一次能吃很多很多个!对!回去一定能吃到。我的侄儿侄女也过来了😆对!!
马上就要2024年了,然后我们就期待下一次的见面啦~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