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食症[超话]#加油会好的,会好的,会好的!
救命啊 ,真的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
白天很好的控制,晚上控制不住的发疯,
还有很多吃的东西我都没有拍出来,
我还吃了芒果条,芝士饼干,盒马买的绿豆饼,这个翻天娃的爆辣味的辣条真的好辣呀,白天大概九分吧,到了深夜就是12分饱,每次都是肚子好饱好饱的状态在睡觉,最近大概都可以在12点钟前睡着,最近还有点小感冒了,鼻子老是吸溜吸溜的,真的好辣,辣的胃都有点痛起来了,哎呦喂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