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想去迪拜旅游好几年了,一直以为迪拜很贵。
迪拜确实纸醉金迷,但很便宜,
热门旅游景点,即便不消费,也有很多长椅可以免费坐,免费看。
迪拜没有买过门票。
有钱有有钱的玩法,不花钱也能玩得很开心。
迪拜傍晚和亮灯后的夜色,比白天阳光下美几倍。
小红书查了很多攻略说吃饭贵打车贵,自己实际去了,就觉得打车贵的程度能接受,吃饭好便宜。
打车非常方便,去哪里都快,
每个地方都有排队打车点,正规出租车司机不宰客,
价格差不多北京2倍,也不是贵的打不起。
地铁坐起来和国内差不多,不过攻略说地铁到12点,实际我2次11点去地铁站,就没有末班车了,建议10点后打车。
坐地铁要走很多路,浪费时间,打车10多分钟的事,坐地铁要花1小时,我后来就直接打车了不坐地铁了。
吃饭,非五星酒店,非商场里,
路边的餐厅吃饭都很便宜,而且环境也不差,味道也不错,服务生都穿统一制服。
不是大排档,不是快餐,人均也就150元人民币,快餐人均80元人民币。
这里餐馆的男服务生比较多,女服务生很少,
男服务生都瘦瘦的,打扮过,很多帅哥,
不知道是不是阿拉伯人,还是土耳其或者巴基斯坦的,反正帅的真多!!!
迪拜给我的感觉很有秩序,而且很友善热情,
不管是本地人,还是游客,还是南亚非洲来的劳工。
感觉当地人,很喜欢中国游客。
整个旅途没有任何不愉快的事发生,大家似乎到了迪拜都非常的开心和Nice~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