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制该叫停啦!
现在在网上看到很多企业,国企、央企都执行年薪制,特别是高层领导,一怎么就是百万千万,而普通员工一年就几万元。
年薪制是贪腐的根源!所以高薪并没有养廉,反而越来越腐了!高薪养廉是个伪命题!坚决反对。坚决取消。国企职工没有积极性的重要原因,就是收入差距太大了,领导拿着高薪,不担当不作为,只会向下传递压力和责任,底层职工忙的团团转,收入却很低!
发布于 江苏
年薪制该叫停啦!
现在在网上看到很多企业,国企、央企都执行年薪制,特别是高层领导,一怎么就是百万千万,而普通员工一年就几万元。
年薪制是贪腐的根源!所以高薪并没有养廉,反而越来越腐了!高薪养廉是个伪命题!坚决反对。坚决取消。国企职工没有积极性的重要原因,就是收入差距太大了,领导拿着高薪,不担当不作为,只会向下传递压力和责任,底层职工忙的团团转,收入却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