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D7锦绣三万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当然我也不例外。小时候家里很忙,父母为了我和哥哥的学习和生活一直操劳,每次看到别人都能开开心心的去旅游,去见识各种各样的大好风光,山川河流。父母虽心生羡慕,却总是摆摆手说:“下次下次,下次一定出去好好玩。”结果每次都不了了之。从那时起便有了一个愿望就是自己一定要好好打磨自己长大了一定要买属于自己的好车,带父母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让家人开开心心。现在长大了,也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我想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刻,荣威D7好车是我心中的锦绣,目前已经游览祖国的很多名胜古迹,以后还想要开着心中的锦绣带家人去见识更多他们期待已久的山川锦绣[心]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