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在ddl之前把上次涂到一半的史迪仔画完了,耶
画完最满意的部分是小熊,芋泥紫小熊嘿嘿🤤
关于拼豆豆初尝试
两个半小时拼出两个成品拼到最后手是僵的脑仁儿是僵的屁股和腰是痛的🤧
不过叹气花生好可爱,满意!
大头夏就……除了发色和瞳孔颜色好像就看不出来是夏夏了哈哈哈(望天)人哪有不失手的,何况这个豆豆的色差和选色限制就一点错都没有吗[哼]
最后一张是今天所有成品的大合照,同样时间内朋友拼了三个,这次是败了,下次再战(?
中间星星是拼给我的,可爱[看书]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