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呆呆与圆太狼
23-12-24 08:27

早早早!

最近胃漏了么,咋就填不满呢🙃一口气吃了一盒罐子两个面包,当然是因为我宣做的好吃不腻[羞嗒嗒]

☆芋泥豆乳☆
好迷恋这个搭配啊,近期已经吃过三家类似的。xuan的罐子清爽顺滑,豆香也是满满的,芝士咸香很有记忆点。

☆香葱肉松面包卷☆
呜呜根本停不下来,面包体也有点糯叽叽。收到直接吃光光,不用担心面包变干,也省得加热了[打call]我可真是个小聪明

@是宣爱吃呀

#吃蛋糕和面包##平安夜# http://t.cn/RJyPfbu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