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是个黑头结果开了刀#
这个规范名称是表皮样囊肿,或者表皮囊肿。皮脂腺囊肿这个称呼并不是很恰当,虽然很多人在叫。
可能是自发的,也可能是创伤或者粉刺诱发的。
确实大多数时候是没事的,可以不治。但是医生也不能预测它会不会一直没事,一直不需要治。
通常推荐有事的时候再治,但是如果你要求提前治也是可以的,没事的时候治因为没有炎症就更简单,效果更好。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