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bot
23-12-25 22:43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1213【甜糕】自己做的蒙布朗!栗子泥做得有点硬所以不是很好看,但是味道很好!内馅的搭配是我自己想的,有条件的可以也试试这个搭配!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