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半夜发现智能马桶不工作,开始以为是出了故障,于是找出说明书加问度娘各种研究倒腾,终是无法解决。后发现水龙头里的水非常非常小,然后把水卡拿出来又各种折腾,最后还是麻线样的水,想着应该是没水了,早早的没开水龙头看就去物业买水。
物业管理处络绎不绝的有人来买水,收费的员工看有人在排队,给我收费时自言自语的对她同事说:某某,昨晚停水这个时候应该来了吧,怎么一早还这么多人买水。
于是我问她:是停水?我还以为是卡里没水了呢。
回的路上特意留意了下小区的电子显示屏,原来24号就已通知“26日晚23:00至27日早上6:00停水”。
这陌生的科技!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