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有一个短板都不行,而且价格还要便宜。
007是目前我开的所有One box刹车系统车型中,脚感最好的车型。
用的是博世IPB。
停下那一瞬间的可控性无人能敌,甚至比我真空液压的前6后4活塞Brembo的途锐还好…
#极氪007无短板##汽场全开##新能源大牛说#
发布于 上海
这年头,有一个短板都不行,而且价格还要便宜。
007是目前我开的所有One box刹车系统车型中,脚感最好的车型。
用的是博世IPB。
停下那一瞬间的可控性无人能敌,甚至比我真空液压的前6后4活塞Brembo的途锐还好…
#极氪007无短板##汽场全开##新能源大牛说#